雲嘉南區嘉義辦公室成立囉
日期:2019-06-13

 

6月12日上午10時,本會於嘉義市西區舉辦「雲嘉南區嘉義辦公室揭牌茶會」。理事長陳元科、雲嘉南區服務中心許惠美處長、參與嘉義市計畫案輔導委員吳璧珍、張明焜、吳綏吉、林德雄、林健仕、楊源昌等委員及嘉義市張秀華議員、嘉義市政府衛生局食藥科張育彰科長、北榮里黃福林里長等貴賓到場慶賀。最感佩的是鄰里在地鄉親也來共襄盛舉,認識食品安全衛生。讓嘉義市的食品安全衛生除了政府衛生單位的督導,食品業者的自主管理外,民眾從日常生活中監督食安問題,從基層民眾為食安把關,提升我們食品衛生安全。「我食安,我驕傲」,「食品安全,人民有權,食安把關,食在安心」。

    在活動中除了重要的揭牌儀式,林德雄委員特別邀請了嘉義市專業茶人至現場展示典雅的茶道藝術,為現場的貴賓提供香醇的茶飲,以及嘉義市在地街頭藝人樂手吹奏優美的音樂,讓這場揭牌茶會更加完美圓滿。本次活動感謝雲嘉南區處許惠美處長、林德雄委員近期辛苦籌備。感謝嘉義市幸福快樂健行團及吉隆實業(股)公司致贈的花籃盆栽慶賀,更感謝林德雄委員免費提供場地供協會設置嘉義辦公室。

    本會致力食安的推動,深感在地化經營之必要性,新增設雲嘉南區嘉義辦公室,盼能接地氣連結嘉義、縣市在地產、官、學界的專業資源,多方位協助嘉義地區食品業者提升食品安全衛生。食品衛生安全已經是人人必須了解與參與的事,透過嘉義辦公室的成立,期許未來能有更多機會服務嘉義的民眾!各位嘉義鄉親有空也可以過去坐坐泡茶喔!

*雲嘉南區嘉義辦公室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412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