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協會線上衛生講習招生中!
日期:2021-06-28

全球疫情嚴峻,新冠肺炎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飯店業、餐飲業和團膳業更是首當其衝。政府為了防範疫情,也宣布「禁止餐廳內用」,許多業者紛紛改變了營運方式,採取外帶外送服務。


疫情的衝擊,該如何因應這波危機?除了轉型經營,業者們也可利用疫情來客數減少的情形提升用餐環境,進行內外清消大掃除,做好隨時迎接客人的準備!


食品從業人員於從業期間應接受衛生主管機關或其認可之相關機構所辦之衛生講習或訓練,因此,HACCP協會推出線上衛生講習課程,提供業者在家上課即可獲得時數證明。本次線上課程共有2場次,每場次4小時(時數申請中),名額有限,請業者保握機會報名。


本會線上課程提供客製化服務,配合業者時間及想上課的內容,歡迎來電(04-22021188)洽詢。

相關網址:https://registration.chinese-haccp.org.tw/course.aspx?id=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