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協會榮獲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
日期:2022-11-24

  由勞動力主辦的國家人才發展獎,為國內人才發展領域唯一國家級獎項。著重於「人才發展體系運作」、「人才發展績效連結」、「人才發展創新性及效益擴散」等全方位人才發展。透過資格審查、複審、決審,層層關卡,今年度126家參加徵選,選出15家,本會於眾多參賽單位中,脫穎而出,著實不易。

  本會自2019年首次參加此獎項選拔,就通過初審,雖該次未獲選,但其經驗成為我們努力並且茁壯的養分。除了加強內部人才的培訓外,對於本會的會員提供實地訪視及諮詢服務,也辦理食安參訪,促進業界交流;在外部人才訓練方面,除了堅持課程品質外,定期的檢討、修正,力求更進步。並積極地參與政府計畫案,協助培訓或實地輔導食品業者,也成為業界與政府溝通的良好橋梁。

  於2021年為表揚及肯定在我國從事食品相關領域,對食品安全之發展及進步有卓越傑出及貢獻者,創辦食安金讚獎,目前已舉辦至第二屆;共選出12位得獎者,包含官產學界等,鼓勵業界積極貢獻社會,用正向且有助更多團體持續投入為食安努力及把關;藉由獎項樹立標竿,期許在食品安全領域方面的人才能更多元的發展。

 
更多花絮照片
 

公布單位:企劃行銷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