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協會買厝囉!🏡🏡

今日上午11點半,臺灣婦幼衛生協會吳昭軍理事長與本會陳元科理事長進行購屋簽約儀式,正式購買會館!?
剛好上午也舉行下禮拜即將出發的日本食安知性之旅(8/26-8/31)行前說明會,一併邀請各位老師、團員們一起見證這一刻。

協會從2003年創會,2014年總會從高雄搬至台中,在今天正式簽下購屋合約,買下會館。(crying)(這是喜極而泣的淚水啊!!

過了無數年的租屋生活,現在HACCP協會終於有自己的家了!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協會的您們,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肯定,協會才會越來越茁壯。HACCP協會從初期為推動食安發跡、匯集食安人才、宣傳食安系統歷經近16個年頭。在陳元科理事長的帶領之下,我們終於買下會址,讓HACCP協會真正有個家,讓HACCP協會總會座落在台中,不管服務往北還是往南甚至是往東都是最佳的地點。歡迎各位會員、好友們有空來協會泡茶聊天喔!


回上頁